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赴梅河口等地进行按立圣职考核调研
2020-07-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20年7月8日至10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按立圣职考核调研组赴梅河口市、辽源市、四平市和公主岭市进行考核调研,并走访基层教会。

考核调研组由任大中牧师任组长,为了规范按立圣职的评审考核,重新确定了考核程序,评审组成员采取回避原则,省基督教两会同工不参加所属市州申请人的评审;并且对考核项目和方式都进行了规范,尽量做到全方位了解申请人的侍奉情况,多层面听取意见。

_梅河口市.jpg

7月8日,考核组来到梅河口市福民基督教堂,对三位申请圣职的教职人员进行考核,通过与申请人所属场所的管理成员和信徒谈话,考核组对申请人做出了综合评议。梅河口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张鹏飞牧师还介绍了梅河口市教会参与疫情防控和预备恢复活动的准备情况。

_辽源市.jpg

7月9日上午,考核组来到辽源市东丰县天星基督教活动点,对辽源市基督教两会推荐按立圣职的人员进行考核。该活动点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活动点多年来的发展情况,由于以前没有神学毕业的教职人员牧会,在教会牧养方面存在很多问题,教会成长缓慢。当申请人神学毕业来教会牧会后,教会成长显著,因此信徒对申请人非常认可。

7月9日下午,考核组来到四平市伊通满足自治县河北基督教堂,对该堂申请按立圣职的三位同工进行考核。河北基督教堂负责人丛德强长老分别介绍了三位申请人侍奉情况,场所管理组织和信徒代表从教会管理、牧会能力、灵性品德、思想觉悟、家庭状况五个方面对三位申请人进行了评议。

7月10日,考核组来到公主岭市基督教两会,对公主岭市教会推荐的申请人进行考核。

经过三天的紧张工作,梅河口市、辽源市、四平市和公主岭市四个地区推荐的8人通过评审考核,待全省考核结束后,将参加培训学习。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