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王俊牧师一行赴泾阳县基督教两会走访调研
2020-07-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0年7月6日,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副主席、副会长韦乐民同工,齐红军牧师及李世峥牧师等,走访泾阳县基督教两会,看望慰问同工,并指导工作。

4sf.jpg

王俊牧师首先就全县教会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恢复教堂礼拜,以及当前教会事工开展、教牧人员生活状况等进行了全面地了解与指导;还专门就教会如何防范异端邪教,抵御渗透作了重点安排,要求县基督教两会引导各地教会增强对异端邪教的辨识能力,积极防范,抵制异端邪教,持守纯正信仰,发挥正能量,确保教会和谐健康稳定。

1fh.jpg

王清文牧师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教会的防疫抗疫及基督教活动场所恢复开放后的工作情况,反映问题并提出设想。王俊牧师对泾阳县教会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深入开展“四进”活动、积极抗疫、抵制异端邪教、维护教会和谐稳定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设想表示赞同。

(撰稿:郑乾近)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