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赴松原市进行按立考核调研
2020-07-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20年7月3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按立考核组在松原市对申请按立圣职的教牧人员进行考核。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考核组由三人组成。信徒代表和堂委会成员从教会管理、牧会能力、灵性品德、思想觉悟、家庭状况五个方面,给被考核人进行评议打分。被考核人从“对三自原则的认识与研究”、“基督教中国化的设想与实践”、“宗教法律法规的理解程度”、“如何认识教会面临的挑战”、“如何对待教职人员制度”、“如何处理教会与两会的关系”等六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考,考核组根据被考核人的论述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定。

_20200703211801.jpg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与参加考核的基层同工就疫情对教会牧养带来的改变进行了交流,劝勉基层教牧同工在克服困难的同时,采取多种渠道,针对不同人群做好探访和关怀;做好恢复活动的准备工作,恢复礼拜后要保持多种牧养手段,加强信徒的管理。

松原市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介绍了一些场所开展互助的情况。由于疫情持续时间较长,且有反复,导致部分场所经济困难,经松原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在全市场所之间开展互助活动,共度难关。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