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湖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统战部领导讲话精神会议
2020-06-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2020年6月22日下午,湖北省基督教两会一院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统战部领导讲话精神的全体员工会议,省基督教两会一院与直属堂点共39人参加。会议在中南神学院新校舍会议室召开,大家按要求测温进会场,单桌单座。

ge001.jpg

会议由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中南神学院院长朱致国牧师主持。朱致国牧师传达了湖北省省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在湖北省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湖北省基督教两会及中南神学院的抗疫情况;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湖北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丁江华牧师通报了湖北省基督教两会教职员工周转房具体实施的初步计划;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中南神学院的常务副院长张水莲牧师汇报了有关本单位退休人员的社保情况。

朱致国牧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统战部领导对宗教出版物、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爱国卫生活动、贯彻执行《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的要求。他指出,疫情期间,湖北省基督教两会自觉落实“双暂停一延迟”,积极筹集抗疫物资,使中南神学院新校舍成为运送抗疫物资的中转站,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肯定,展现出了湖北教会强烈的社会担当意识。

本次会议鼓舞了与会同工的信心,增强了与会同工的抗疫防疫意识,凝集了与会同工的爱心,大家团结一致,同舟共济,期盼湖北省基督教两会在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以及湖北省省委统战部领导讲话的鼓舞下,早日走出困境,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