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济生活所需 为教牧助力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为基层贫困教牧同工提供生活补助

2020-06-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20年6月22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为因疫情导致生活困难的基层教牧同工发放生活补助,并向全省教牧同工和信徒发出一封慰问信。

基督教活动场所因疫情防控的需要,执行“双暂停”措施,且由于疫情出现反复,场所恢复活动的时间还无法确定。经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办公会议研究,为帮助因疫情导致生活困难的教牧人员,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克服自身困难,多方筹措资金,并经过各市州基督教两会的了解和推荐,决定为18位基层教牧同工每人给予5000元的生活补助。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非常关心基层教牧同工的生活,特别设立了贫困教牧人员生活基金,每年都会为贫困教牧基金进行专项奉献。多年来,不仅解决了部分贫困教牧人员的生活问题,也稳定了基层教牧人员队伍。吉林省基督教两会换届后,把制定教职人员生活待遇标准作为重要工作,经过近半年时间的修改和论证,并征求多方面的意见,于5月份正式下发了《吉林省基督教两会教职人员工资待遇指导意见》,作为基层场所确定教牧人员生活待遇的依据,为基层场所的健康发展提供必要的保证。

intu_副本.jpg

在发放教牧生活补助的同时,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向全省教牧人员和信徒发出一封慰问信。信中说,疫情防控期间,全省教牧同工克服各种困难,竭尽全力维护教会的稳定,不仅引导信徒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还通过各种方式,牧养信徒,教导信徒抵制韩国“新天地”异端的破坏,维护了教会的稳定;同时,向在疫情期间坚持牧养信徒,极力维护教会稳定,积极参与疫情奉献的教牧同工和和信徒,致以亲切的问候。虽然疫情已经平息,但防控还不能放松。各地场所要积极落实防控措施,做好有序恢复活动的各项准备。圣经说:“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罗8:28)相信全省教牧同工和信徒一定能够克服困难,继续发扬舍己奉献的牺牲精神,为维护教会的稳定,抵制异端邪教的破坏,努力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为社会主义建设多做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