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战疫不忘扶贫 助孤彰显神恩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举行捐助养老院和贫困农户仪式

2020-06-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20年6月19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在四平市伊通满族自治县举行捐助仪式,受助的三所养老院代表和贫困农户代表出席仪式,并接受捐助款项。

_4007.jpg

伊通县是吉林省唯一的满族自治县,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县内的一些养老机构和建档贫困农户在生活上遇到一些困难。经吉林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牵线搭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通过各种渠道筹集10万元人民币,对伊通县三处养老院和120户建档贫困户进行定向捐助,其中捐助伊通镇心意红老龄产业有限公司2万元;捐助景台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1万元;捐助如家回族老年公寓5千元,主要用于养老院贫困老人的生活补贴;同时为120户建档贫困户捐助6.5万元,以帮助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_3877.jpg

捐助仪式上,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秘书长胡玉明牧师受主席兼会长任大中牧师委托,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发言。胡牧师表示,自三自爱国运动以来,中国基督教就走上了与全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发展道路,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基督教秉承“非以役人,乃役于人”的圣经教导,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积极服务社会,努力作光作盐,荣神益人。   

捐助仪式后,省基督教两会一行还走访了伊通县基督教堂、爱心养老院和部分贫困家庭。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