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心在基层 爱的脚踪——福建省基督教两会前往宁德市教会走访慰问
2020-06-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20年6 月 10日至11 日,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与福建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福建神学院副院长林德来牧师代表福建省基督教两会,前往宁德市教会走访慰问及捐赠口罩。宁德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相关人员和宁德市基督教两会部分同工分别参加了活动。宁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韦忠信传道、宁德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加兴牧师等分别接收了省基督教两会捐赠的口罩。

_20200613231158.jpg

此次省基督教两会共走访了宁德市的古田、屏南、周宁、寿宁、福安、蕉城六个县(市、区)的教会,岳清华牧师在讲话中肯定了宁德市基督教两会近几年的工作;走访过程中对当地教会同工的劝勉,给他们带来很大的鼓励和帮助;并且对周宁城关教堂的修缮给予资金支持、对寿宁城关教堂的建堂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_20200613231333.jpg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再次提醒宁德市基督教各县(市、区)两会以及各堂点的负责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放松,要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同时看到省基督教两会一行心在基层教会,所到之处都留下爱的脚踪,这也坚定了他们服侍基督的心志。

(撰稿:苏贞仁)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