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宁德市基督教两会召开本届十七次会务会议
2020-06-1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20年6月4日,福建省宁德市基督教两会本届十七次会务会议在霞浦县东风塘基督教堂召开,共有11位牧者同工参加。会议由宁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绍通牧师主持,宁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叶其爱牧师作会前祷告。

会议主要内容有宁德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加兴牧师带领与会同工学习《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及宣传提纲;陈绍通牧师带领学习“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大力弘扬抗疫爱国精神”;会议确定了由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分工协作举行纪念“三自”七十周年活动的内容安排;成立了《宁德市基督教教会简史》编委会和编辑部等。

0d7e470c55464507.jpg

宁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韦忠信传道讲话时强调:在未接到宗教场所活动开放通知之前,仍然要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备好足够使用的消毒水、体温枪、口罩、洗手液等防控物资;要认真做好反异端邪教的宣传,提高弟兄姊妹辨识和抵御异端邪教的能力,自觉抵御异端邪教的侵蚀等工作;要把此次会议讨论决定的各项工作抓紧落实到人,要有敢于担当的心志,完成主所托付的使命。与会同工也从各自的实际情况出发,对恢复礼拜前的准备工作、反异端邪教的宣传与教育活动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会议在宁德市基督教协会名誉会长章慕顺牧师祷告并祝福中圆满结束。

(撰稿:苏贞仁)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