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咸阳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四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0-06-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0年6月4日上午,陕西省咸阳市基督教两会四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市培训中心顺利召开。全体常委及各县区团体负责同工共27人参会,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清文牧师主持会议。

_20200605101327.jpg

王牧师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市基督教两会秘书长王恩同工、总干事杨海光教师分别带领学习《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和《宗教团体管理办法》。

_20200605101316.jpg

随后召开表彰大会,对全市基督教界2019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一线优秀工作者予以表彰。王牧师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再创佳绩;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市基督教两会的各项工作,并充分发挥自身的积极作用。

最后王牧师勉励与会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对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的学习与研究,用中国优秀文化阐释圣经,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加强教风建设,树立新时代教职人员良好形象;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工作,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本市及全省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咸阳基督教界的努力!

(撰稿:王恩)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