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上海市基督教两会各事工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2020-06-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徐静姝
A+
A-

近日,上海市基督教两会神学思想建设事工组、教会治理事工组、对外交往事工组、社会服务事工组、传媒事工组、妇女与青年事工组分别在市基督教两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事工组会议。上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玉兰牧师和上海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主席耿卫忠牧师分别出席相关事工组会议。

_3189.jpg

2019年是上海市基督教两会换届后的开局之年,也是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上海教会复堂40周年的感恩之年,并且随着《上海市宗教事务条例》和《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等一系列与宗教工作和社会民生相关的法规条例的颁布实施,市基督教两会设立的6个事工组围绕市基督教两会全年工作计划,深入开展各项事工,各有特色、各有亮点。

_3187.jpg

事工组会议上,各小组组长根据小组自身特色及以往经验,总结了2019年所做的工作,并对2020年下半年即将展开的各项事工展开讨论,小组成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希望上海市基督教各项事工能够迈向更高的台阶。

徐牧师和耿牧师在听取各小组的工作汇报和工作计划后表示,感谢各位同工的建言献策,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同心合意地把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市基督教两会的规章制度展开工作,并在工作中不断开阔眼界、提高格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上海教会建成爱国爱教、荣神益人的教会。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