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加强疫情防控教育 有序筹备开学工作
2020-06-0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翠香
A+
A-

山东神学院为做好开学前的准备,有效落实新冠肺炎疫情的安全防控教育工作,于2020年5月28日开展全体教职员工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副主席(副会长)吴建寅牧师和李洪玉牧师(兼山东神学院常务副院长)、秘书长王增辉牧师、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及神学院全体教师和后勤同工。

_有序筹备开学工作.jpg

本次培训分组学习由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小组成员对预防手册相关内容进行讨论和相互提问,以助掌握和记忆;并观看《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视频,内容为新型冠状病毒科普介绍、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感染措施、新型冠状病毒就医治疗、国家卫建委公众预防指南等。

高明牧师指出,我国疫情得到控制是在党和政府有力领导下,众多医护专业人员、各行抗疫人员的牺牲奉献下所取得的成果。现今虽处于疫情的后时期,但疫情防控不应放松,作为学校更应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复学前的各项准备。此次培训是为开学做实战准备工作,盼望每位同工严肃对待,认真学习,尤其是预防手册中的防护技能更应熟练掌握,做到万无一失。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教育,老师和同工们既了解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科普知识,又学会如何科学防控、健康防疫。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