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加强沟通,密切联系

​——贵州省基督教两会前往毕节市、六盘水市、安顺市调研

2020-06-0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罗亚
A+
A-

为充分发挥贵州省基督教两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也为落实省基督教两会2020年的工作要点,对全省基督教会进行调研,加强各地基督教两会、堂(点)的自身建设,贵州省基督教两会一行四人于2020年5月25日至27日前往毕节市、六盘水市、安顺市调研,分别在毕节市七星关区城关基督教堂、威宁县城关基督教堂、六盘水市黄土坡基督教堂、六枝基督教堂、安顺市西秀区基督教堂与各地基督教两会、堂(点)主要教牧同工进行座谈。

_座谈现场.jpg

本次调研主要针对即将退休的教牧同工养老保障、各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以及各地在开展工作中实际遇到的难点问题予以讨论。贵州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晏林斌牧师对各地基督教两会、堂(点)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捐款捐物表示感谢,鼓励各地基督教两会、堂(点)在当地脱贫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当地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应有贡献。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罗应富牧师表示,将通过此次调研,广泛征求各地教牧同工的意见,针对即将退休的教牧同工养老问题形成指导性文件,对全省基督教会起到引导作用,免除教牧同工的后顾之忧。针对教牧同工提出的希望尽快恢复教会活动的诉求,贵州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杨明祥牧师表示,现在疫情还未全面解除,我们要继续执行“双暂停一延迟”措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积极做好弟兄姊妹的疏导、安抚、牧养工作。

_座谈现场2.jpg

通过调研,加强了省基督教两会与毕节市等地基督教两会、堂(点)之间的沟通,密切了联系,希望各地基督教两会、堂(点)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鼓励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各地脱贫攻坚献上基督教界的一份力。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