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宝鸡市基督教两会开展探访慰问活动
2020-05-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0年5月19日至21日,陕西省宝鸡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张万宝教师,会长王琼牧师,副主席、副会长张金会长老等一行六人组成的探访组,逐县区走访,开展探访慰问工作,把爱心和关怀送到基层,用真情温暖同工,增强了宝鸡市教会的团结和凝聚力。

从年初至今,全市基督教各堂点按照国家、省、市有关防疫要求,暂停各种聚会活动。有些基层教会基础薄弱,其牧养、管理、防疫及牧者生活等情况牵动着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的心。

_太白县2.jpg

探访组每到一个县区,先到县区基督教堂,检查教会的安全值勤、防疫及其它安全设施、卫生状况,询问堂点管理、牧养及教牧同工生活情况,倾听大家心声,了解信徒需要。探访组还及时向县区基督教两会及各教会负责人传达习近平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及防疫要求,鼓励他们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共克时艰;指导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在常态化防疫中积极防疫,忍耐等候,主动化解矛盾,营造和谐,确保教会安全;积极履职,做好堂点的管理及探访慰问工作,教育引导信徒持守纯正信仰、抵御新天地等邪教渗透;为信徒排忧解难,传递正能量,促进宝鸡社会和谐稳定和跨越式发展。

探访组还向基层教会赠送了消毒液、口罩、电子测温仪等防疫用品;看望慰问了长期坚守一线的基层教牧同工,向其送上慰问金;要求各县区基督教两会关爱基层教职人员,帮其排忧解难,使其安心工作。 

(撰稿:张敏哲)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