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眉山市基督教召开2020年半年总结会
2020-05-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20年5月21日,四川省眉山市基督教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暨半年工作总结会在眉山抗战将士纪念馆举行。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班子成员与全市教职人员、部分义工出席了本次活动,市委统战部、民宗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_总结会议 (1).jpg

会议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余爱琼牧师主持。会前由副主席岳兆杰牧师领学了新修订的《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以及《宗教团体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

会议全面总结了近半年来全市基督教界在抗击疫情上所取得的成果,并就疫情防控、抵御渗透、继续坚持“两个一律”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堂点在停止聚会期间抢抓时间对堂点进行维修加固,提前做好夏季防洪防汛工作。会议也对恢复聚会后的主要工作进行安排,特别针对今年“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进行了初步谋划。

_总结会议 (5).jpg

会议一致通过增补郅奇辉传道员、袁若旭传道员为委员,并对去年评选出来的东坡区复兴聚会点等五个“2019年度和谐聚会点”进行表彰并授牌。

会议对2019年底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被民政部门评定为“4A 级社会组织”的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