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以爱抗疫,佳美脚踪——福建省基督教两会前往福州市长乐区、永泰县捐赠口罩
2020-05-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20年5 月 19 日,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等代表福建省基督教两会,前往福州市长乐区基督教两会捐赠口罩。长乐区统战部、民族宗教事务局相关领导参加了捐赠活动,一起见证省基督教两会“以爱抗疫,佳美脚踪”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_20200520143020.jpg

在捐赠仪式上,岳清华牧师与区民宗局相关领导分别作了讲话,他们的勉励与建议对长乐区基督教两会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_20200520143036.jpg

同日,岳清华牧师一行前往福州市永泰县城关教堂捐赠口罩,为当地教会防控疫情助力。

新冠肺炎疫情虽然在国内已基本得到有效管控,但依然存在许多不确定因素。此次省基督教两会“以爱抗疫,佳美脚踪”捐赠口罩活动,再次提醒长乐、永泰两地基督教两会以及各堂点的主要负责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可松懈,仍要同心仰望主耶稣的大能大爱使这场瘟疫早日止息,用实际行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一起为国出力,真正为主发光。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