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严抓疫情防控措施 紧布开学筹备工作

​——山东神学院召开复学返校工作筹备会

2020-05-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翠香
A+
A-

2020年5月15日下午,山东神学院召开复学返校工作筹备会,就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预案等进行专题讨论和布置。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吴建寅牧师,副主席、副会长兼山东神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洪玉牧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吴建寅牧师代祷开始,李洪玉牧师就山东神学院2020年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返校学生的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分别做了部署。与会人员就上述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_紧布开学筹备工作.jpg

李牧师详细介绍了山东神学院自春节后,在学生管理和教学中各样防控措施的落实,并明确指出,目前在迎接开学季的热潮中,疫情虽得到控制,但不能放松,仍需建立完善防控工作体系,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复学前的各项准备。

之后,卞荣亮牧师带领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山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日常物品配备标准》《学校疫情防控日常物品配备目录》《学校突发疫情应急处置物品配备目录》的通知。王增辉牧师表示将全面提供开学所需防疫设备和物资,努力做好各项配合工作。王孟坤牧师介绍了目前神学院开学筹备工作和疫情防控情况,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方面完善相关资料,另一方面具体做好应急演练等工作。吴建寅牧师、黄斌同工、任现民牧师分别对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_紧布开学筹备工作2.jpg

最后,高明牧师强调,各工作组要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和本次会议讨论内容,坚持科学精准的原则,尽快优化和完善现有方案,增强可操作性;要在方案实施过程中灵活措施,分层分类,科学实施,科学管理;要继续加强协作,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慎终如始,直至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