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众志成城防疫情 凝心聚力勤服务

​——福建省基督教两会赴莆田教会开展调研工作

2020-05-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20年5月10日下午,在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的带领下,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赠平同工、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林德来牧师等先后在莆田大教堂和仙游县基督教七级堂围绕“以堂带点”、“教职人员认定”等工作进行调研,并看望部分教牧同工。

20200512103850.jpg

会议由莆田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基督教协会会长朱益民牧师主持。会上,岳清华牧师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近期省基督教两会在疫情期间的各项防疫举措与工作进度,他鼓励大家,除了继续认真实行“双暂停一推迟”,教会同工还应当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与爱同行。岳牧师的一席话,坚定了大家与疫情赛跑的信心!

512103816.jpg

岳牧师指出,今年正值“纪念中国基督教发起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福建省基督教两会已着手做举办相关活动的筹备工作,他勉励与会同工踊跃参与,积极投稿。

岳牧师表示,省基督教两会将继续开展基层教会调研走访工作,着力推进“以堂带点”管理办法,并完善教职人员认定备案工作。他倡议各教会在这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运用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宣传活动,牧养好羊群。

与此同时,省基督教两会也将继续开展“大手拉小手”活动,和各地的教牧同工和神学生一起凝心聚力把福建教会办好!

(撰稿:黄禹)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