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陕西省民宗委莅临陕西圣经学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5-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0年4月29日上午,陕西省民宗委工作组一行莅临陕西圣经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和圣经学校校长王红牧师、副校长陈鼎亮牧师等接待,并在接待室座谈交流。

_430085631.jpg

王红牧师汇报了本校疫情防控工作、网络直播课的具体情况、复课的各项筹备工作及对义工班以何种方式结业的设想。王俊牧师就毕业班及教牧义工培训班如何毕业与结业问题提出了建议,并请省民宗委主管部门及领导继续关心和支持本校的工作。

_20200430085635.jpg

工作组一行对圣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网络教学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圣经学校不要放松疫情防控,审慎进行复课筹备工作,形成可施行的具体方案,确保复课后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工作组一行检查指导并与大家座谈交流,使陕西圣经学校更加明确了在疫情防控和复课筹备过程如何具体细化各项工作。祈求主赐智慧并引领陕西圣经学校今后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文字: 陕西圣经学校办公室 摄影:许优良)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