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南京市江宁区驻江宁高校开学督查组一行莅临金陵协和神学院督查验收防疫工作
2020-05-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媛
A+
A-

2020年4月29日下午,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驻江宁高校开学督查组一行10余人莅临金陵协和神学院督查验收防疫工作,江宁区教育局审计督查室相关领导带队,本院副院长陈彬牧师和各部门负责人接待。

202005061633381.jpg

开学督查组联合江宁区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卫健委、区市场管理局和区消防大队,现场查看了学院校门、图书馆、食堂、宿舍区、教学区、礼堂等公共区域,对学校领导带班、值班值守、出入体温检测登记、健康信息填报、场所消毒、校园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验收,确保学院各部门防控部署到位、人员在岗在位、联防联控有力。

202005061633382.jpg

督查过程中,督察组听取了学院的开学验收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学院对待验收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认真负责。同时,督察组根据各专项要求,结合学院学生分布广的情况对本院的开学防疫工作提出了精细而宝贵的意见,指导本院将开学复课的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全力为复课师生构筑起坚固的生命健康安全防线,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文字:张奎宁 摄影:李捷奋)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