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无锡市邪教问题研究中心赴江阴高新区城东基督教堂调研
2020-05-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20年4月29日,江苏省无锡市邪教问题研究中心课题组负责人、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玉生、课题组成员陈志宏教授、李硕、万艺等,在无锡政法委、无锡市委宣传部、及江阴市委政法委相关人员陪同下,来到江阴高新区城东基督教堂调研反邪教工作。江阴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江阴市反邪教协会基督教分会会长黄忠伟和反邪教志愿者参与调研。

_调研江阴高新区城东教堂.jpg

2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江阴市基督教反邪教教育警示长廊,听取了城东基督堂反邪教工作专题汇报,同时就邪教分子的帮扶教育转化进行深入交流。

无锡政法委相关领导肯定了城东基督堂充分发挥宗教界作用,积极投身反邪教工作的举措,同时提出了几点建议:1、以基督教反邪教教育警示长廊为基础,在宗教界内做反邪教工作的好榜样;2、要总结反邪教工作的成功经验,搞出成果,在全市推广;3、要继续做好反邪教培训宣传工作,使更多群众能识邪、防邪、反邪;4、要继续做好邪教分子的帮扶转化工作,挽救受邪教蒙蔽的群众;5、为平安建设贡献宗教界力量。

城东基督堂将进一步发挥好宗教界作用,与政府同频共振,大力开展反邪教宣传和投身教育转化等反邪工作,带领信徒树立正确的信仰观、抵御邪教渗透,走爱国爱教的基督教中国化道路,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和谐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