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黑龙江神学院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完善推进线上教学工作召开系列会议
2020-04-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邵珊
A+
A-

2020年4月11日至16日,黑龙江神学院陆续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全体专职教师会议及教务处、各教研室负责人会议。黑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黑龙江神学院院长吕德志牧师,常务副院长李美兰牧师,神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专职教师分别出席了会议。

_20200419165729.jpg

会议就黑龙江神学院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教学计划任务、远程授课工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经验总结、探讨和具体部署。吕德志牧师强调,虽有疫情带来巨大的授课“困难”,但要积极行动起来,在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完善和推进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

_20200419165733.jpg

神学院老师们以教研室为单位,就进一步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形势下的教学工作集思广益,探索和改进适合的教学方式、方法。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根据目前线上教学的情况及可利用的网络资源,就继续推进教学计划、改进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以期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黑龙江神学院“停课不停学”,保证各门课程教学质量!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