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赴武清区指导农村基层教会防疫工作
2020-04-0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玉久
A+
A-

2020年3月31日,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毛雅君牧师带领班子成员,与市基督教秘书处领导一同赴武清区,检查指导武清区教会防疫工作,并慰问守望在武清区教会主持基层教会抗疫工作的教牧同工和义工代表。

20200401150355.jpg

在武清区杨村堂,毛雅君牧师与教牧同工座谈,听取武清区教会在疫情期间组织支援疫区、助力疫区捐助情况,以及教会暂停聚会期间的工作汇报。

武清区杨村堂为武清区中心堂,在疫情期间,武清区广大基督徒积极捐款捐物,通过红十字会为疫区捐赠人民币15万元和大批抗疫物资,得到社会各界赞誉。

在座谈中毛雅君牧师指出,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疫情缓解并不意味着疫情结束,目前疫情在世界范围爆发的情况下不容乐观,更当加紧防范,避免疫情反复。教会在近期仍然暂停聚会,对外来人员排查,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加强对异端邪教的防范,特别是警惕韩国新天地邪教利用疫情对教会进行搅扰破坏;为国家、世界祝祷,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夺取抗疫最后胜利做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芦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