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春光沐天风 良朋助灵程

​——吉林省获得赠阅《天风》的弟兄姊妹表达感恩

2020-03-2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疫情防控期间教会暂停聚会,《天风》恢复发行的消息犹如一股春风,抚慰着弟兄姊妹渴慕的心。《天风》适时发起赠阅活动,满足一些生活不富裕的弟兄姊妹的阅读心愿,并以最快的速度,将受疫情影响推迟发行的2020年1至3期《天风》送到了弟兄姊妹的手上。

initpintu_副本.jpg

自3月18日开始,吉林省接受《天风》捐赠的弟兄姊妹就陆续收到散发着墨香的属灵期刊,大家都迫不及待地阅读。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的一位老弟兄收到《天风》后在电话中说,因为身体的原因不能下楼,但是从《天风》中能够了解中国教会的发展,也能读到许多属灵文章,对自己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南站堂刘雪松牧师说,《天风》给大家带来很多益处,丰富多彩的栏目能满足不同的需要,尤其是疫情防控的原因,教会长时间没有聚会,《天风》的到来非常及时,使大家受益匪浅。

长春市绿园区花园基督教堂的郑耀芹姊妹阅读《天风》后,在读后感中写到,“看到《天风》已经发行了483期,就知道《天风》是深受读者喜爱和欢迎的属灵读物,20多个栏目,把我带进不同的园地,展现了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教会,给我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姜惠贞姊妹读了《天风》一月刊的文章《倍增的丰富》后说,“这篇文章中孩童的奉献使我感动,上帝使用这个纯信孩童的及时献上、甘心献上、单纯献上、蒙恩献上,满足了千万人的生命供应。这个孩童没有人世的经历,没有太多成熟的思想,所献的微小,却是他的全部。基督可以创造万有,但却使用了孩童的奉献,成为今天和历代教会奉献者的激励和祝福。”

延边州图们市集中基督教堂有一个朝鲜族残疾人团契,大部分是聋哑人,由于交流存在困难,在牧养上存在一定的难度。当几位能看懂汉语的信徒拿到《天风》后都非常高兴,他们表示,终于有了一本可以了解中国教会,并且内容丰富、信息及时,能够很好地帮助自己生命成长的刊物,不仅自己要仔细阅读,还要把其中的内容分享给看不懂汉语的弟兄姊妹,分享给其他聋哑的弟兄姊妹。

松原市宁江区毛都站镇教会邹雪娇牧师说,在农村基层教会,大家都很珍惜获得《天风》期刊,由于经济条件欠缺,很多弟兄姊妹都无法购买属灵书籍。在神学院读书时,她会把学校发的《天风》以及同学看过的《天风》带回去给弟兄姊妹看,近几年是教会征订几套供大家互相传看。这次基督教全国两会看到基层信徒的需要,为贫困信徒赠阅《天风》的活动真是太好了,弟兄姊妹都非常感恩,表示看完后再转给其他人看,把《天风》同工们的爱心传递下去,使更多的弟兄姊妹有机会阅读《天风》,在生命成长的道路上得到帮助。

祝愿《天风》越办越好,为行走灵程的弟兄姊妹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