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仰赖上主 共渡难关——内蒙古基督教献爱心助推湖北、武汉战“疫”
2020-03-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贺满生
A+
A-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内蒙古基督教两会教牧同工十分牵挂湖北省及武汉市的教牧同工和广大信徒,关心他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23.jpg

2020年3月7日下午, 内蒙古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谢宝华牧师主持召开内蒙古基督教两会疫情期间网络办公会议,商讨关于筹集善款帮助湖北省、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事项,内蒙古基督教两会驻会常委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决定,以“内蒙古基督教两会疫情防控小组”下发通知,号召全区信徒继续奉献善款支援湖北省和武汉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捐款优先帮助困难的教职人员和信徒;将筹集的善款30万元,分别捐赠湖北省基督教两会和武汉市基督教两会。会后向湖北省及武汉市基督教两会递交了捐赠意向书,并于3月10日捐赠了善款。

3255.jpg

此项活动表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基督教教牧同工和广大信徒对湖北省和武汉市肢体的关心与挂念,也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互帮互助、彼此相爱。截止目前,内蒙古基督教抗疫捐资已逾460万元,助推湖北及武汉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