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慰问基层抗疫人员 支持抗疫工作
2020-03-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玉久
A+
A-

2020年3月10日上午,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毛雅君牧师带领冈纬路堂教牧同工,与河北区委统战部、市基督教秘书处相关领导,赴河北区公安分局望海楼派出所、望海楼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公安干警和街道办事处的基层抗疫工作人员。

227.jpg

天津市河北区望海楼街道由于临近重要交通枢纽北站,人流量较大,辖区陆续出现十几位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患者,一度成为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重灾区。望海楼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及公安干警,下到各个小区加班加点工作、执勤、消毒,严格排查、隔离接触感染者,安抚群众,维护社区秩序,经过日夜奋战,使疫情在该区域得到有效控制。

5420.jpg

毛雅君牧师表示,感谢街道办事处、派出所做了大量的抗疫工作,使疫情很快得到控制,得到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充分体现出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市基督教两会各堂点,以及河北区的堂点将更加积极配合政府的抗疫工作,尽上力所能及的本分。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代表一线干警感谢市基督教团体的关心,警民一心,同舟共济,战胜疫情,夺取胜利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