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同心同行 抗击疫情 践行信仰 荣神益人

​——龙港市基督教两会慰问在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

2020-03-06 收藏 供稿:龙港市基督教会
A+
A-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浙江省龙港市基督教两会筹备组自疫情发生以来,密切关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认真遵照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为及时阻断因人流高度密集导致疫情的传染与蔓延风险,第一时间主动暂停开放下辖52个堂点,停止春节福音暨主日礼拜。

747.jp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市基督教两会筹备组发动各教会、堂点,为抗击疫情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暨医务人员举行爱心奉献,共收到人民币11万元。

2020年2月29日,在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的带领下,苍南县基督教两会主席、龙港市基督教两会筹备组组长杨介化长老,副主席、副组长章泽川同工、蔡寿星长老等一行7人,带着全市3万多信徒的重托和爱心奉献物资,分别赴龙江、巴曹、芦浦、白沙、平等、沿江、江山、湖前、云岩等9个片区,慰问在抗击疫情一线的424位工作人员和龙港医院627位医务人员。

125.jpg

爱国爱教、荣神益人、践行信仰、服务社会,是圣经的教导,是信仰的根本。此举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肯定与好评,真正体现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工作落到实处,为主的名赢得了荣耀。恳求上主福佑中华、恩待武汉、瘟疫止息、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