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以身作则再献爱心,坚决打赢防控疫情歼灭战
2020-03-0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尽快取得决定性的胜利,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带头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湖北省基督教两会经朱致国牧师提议、教牧同工商议决定,倡议省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以上同工,本着量力而行的原则,再次捐献爱心,再次对所有支援湖北抗疫的医务人员和爱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02.jpg

倡议发出,大家积极响应,爱心迅速汇聚,不到一天时间收到爱心捐款27300元。湖北教牧人员强烈的捐款意愿和积极的捐款行动,充分体现了湖北省基督教两会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歼灭战的坚定信心,充分体现了湖北省基督教的大局意识与责任担当,起到疫情防控斗争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05.jpg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我们不能有丝毫松懈,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湖北和武汉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