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齐心抗病毒 协力防邪教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防范“新天地”邪教

2020-03-0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由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基督教活动场所暂停聚会,一些异端邪教组织蠢蠢欲动,利用各种手段拉拢信徒,并妖言惑众,破坏教会和社会秩序,带来极大的危害。据了解,近期韩国疫情爆发,与“新天地”邪教有关,为防止“新天地”邪教利用疫情对省内教会进行渗透与破坏,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于2020年2月24日下发《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抵制“新天地”邪教侵蚀的通知》。

345345.jpg

通知发出后,得到省内教会的积极反馈,在疫情防控的同时防范韩国“新天地”邪教的渗透破坏。为了更好地指导基层教会做好防范,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又于2月28日发出《关于防范“新天地”邪教组织破坏活动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市州基督教两会和教会,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抵制“新天地”邪教组织利用疫情进行的非法传教等干扰破坏活动,守护好自己的家园,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的稳定;同时,要求各地教会对近期去往韩国的信徒进行排查,特别是去往韩国大邱的信徒进行统计,并把详细情况报告属地相关部门和省基督教两会;最后,要求教职人员和教会负责人认真履行职责,教育和引导信徒自觉抵制韩国“新天地”邪教,如发现“新天地”成员进行拉人、聚会等活动,及时向当地公安、宗教部门报告。

目前,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引导全省信徒协力防范韩国“新天地”邪教的破坏活动,保守教会平安,维护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