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助力疫区再捐善款
2020-02-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玉久
A+
A-

2020年2月27日,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于天津市红十字会再度助力疫区,为湖北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款。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毛雅君牧师及同工、基督教秘书处领导一道出席捐款仪式。

本次捐款人民币20万元,款项来源于天津市信徒通过网络为疫区的爱心捐助。加之先前的多次捐献,天津市基督教会共为疫区捐赠人民币197.58万元和大量抗疫物资。

234234.jpg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公布第一时间,毛雅君牧师组织召开教会堂点负责人会议,部署为疫区捐款捐物工作。会议上毛雅君牧师强调,天津市基督徒在疫情面前责无旁贷,愿与疫区人民一道抗击疫情;号召全市基督徒通过各种形式、多方渠道为疫区人民捐款捐物,并充分利用互联网进行网上捐款,为早日控制疫情、结束疫情出力做贡献。

在市基督教两会的组织下,来自市区各个堂点助力疫区的款项、防护消毒物品、慰问品,通过各种渠道有序送往疫区医者、患者的手中。一些偏远区域的堂点则通过当地政府、红十字会,将爱心款项、物品及时送往疫区,用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