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防控疫情,助力疫区,天津教会在行动
2020-02-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玉久
A+
A-

新年伊始,湖北省武汉市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天津市基督教两会组织教牧同工、带领广大基督徒,对疫情严加防控,积极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同时组织堂点、基督徒为疫区捐款捐物,为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做贡献。

03.jpg

灾害无情人有情,在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毛雅君牧师的组织带领下,天津市16区各堂点、基督徒,积极捐款捐物。截至2020年2月13日,天津市基督教两会所属堂点,为助力疫区防控疫情工作,通过各区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共捐赠人民币127.84万元,以及大批消毒液、一次性橡胶手套和免洗消毒洗手凝胶等物品。其中有市区山西路堂、塘沽堂等为疫区定向捐赠,有北辰、武清、宝坻等区农村聚会点为疫区爱心奉献。

09.jpg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一方面组织各堂点为疫区奉献爱心,一方面积极响应天津市政府的工作部署,配合防控部门做好堂点防疫工作,面对疫情,号召信徒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以国家发布的信息为准,引导信徒正确面对疫情。

此外,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为抗击疫情,组织广大基督徒为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捐赠口罩等防护用品,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温暖献爱心,与全国人民一道为打赢这场防疫战尽心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