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阻击战​——燕京神学院在行动
2020-02-12 收藏 供稿:王俊刚
A+
A-

在举国上下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与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之际,燕京神学院全体师生和本院礼拜堂弟兄姊妹,按照主管部门和北京市基督教两会的部署,积极以实际行动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中,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一, 神学院第一时间成立了由院长为主要负责人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第二,2020年1月24日发布《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暂停聚会的通知》,同时鼓励信徒为国家、教会、一线医护人员和感染者祷告,担起社会责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第三,表达对湖北、武汉疫区灾民的爱心,本院2月2日向全体师生同工和院礼拜堂弟兄姊妹发出捐款倡议,截止到2月9日,共筹得捐款154992.45元,全部款项将通过北京市基督教两会和爱德基金会,用于支持疫区特别是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燕京神学院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