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甘肃省基督教两会积极应对防控疫情

2020-02-0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寇建国
A+
A-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基督教两会积极应对,认真采取防控疫情措施,同时号召全省教会和基督徒秉承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捐助中来,得到全省多地教会和弟兄姊妹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为了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教会教牧同工和信徒的身心健康,2020年1月24日,甘肃省基督教两会紧急下发《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各地教会堂点,高度重视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妥善安排好各类事工,暂停聚会活动,确保一方平安;加强宣传和教育引导工作,鼓励广大信徒为国为民求平安,守望互助,共度难关。

b4f2e51b.jpg

1月30日,甘肃省基督教两会发出《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款的倡议书》,号召全省各地教会和弟兄姊妹,遵行耶稣“爱人如己,施比受更为有福”的教导。截止2月3日,全省教会通过爱德基金会甘霖基金捐款逾64万元,通过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捐款9万元。

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甘肃省基督教两会将继续为疫情止息和国家平安献上祈祷,并倡议教会和弟兄姊妹践行基督教的社会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