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为湖北省疫区捐款
2020-02-0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玉久
A+
A-

2020年1月30日,天津市基督教两会通过天津市红十字会为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区捐款,助力疫区早日除去疫情,恢复安泰生活。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毛雅君牧师,民族宗教委、基督教秘书处领导等出席捐款仪式。

_天津市红十字会捐款仪式.jpg

在捐款仪式上,毛雅君牧师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7万天津基督徒的心,国家正在遭遇重大疫情,处于非常时期,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作为爱国宗教团体,愿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国家、疫区人民助力,尽当尽的本分,以彰显基督对世人的爱。

在疫情公布第一时间,天津市基督教两会迅速采取行动,召开全市堂点负责人防疫会议,配合政府部署防控工作,在全市堂点组织排查、消毒、消除安全隐患,组织信徒做好防御宣传工作;同时号召全市各个堂点为疫区专项捐款,截至1月30日16时,天津市基督教两会各堂点第一阶段捐款人民币71.8万元,用于疫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广大基督徒为疫区捐款捐物,为感染患者祈福,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