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骨肉之亲 同忧共患 祈祷守望
2020-02-02 收藏 基督教全国两会
A+
A-

编者按: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基督教全国两会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采取相应防控措施,同时号召全国基督徒秉承爱国爱教传统,带动各地教会积极行动,参与到驰援疫区的捐助项目中,得到来自世界多地教会组织的响应与支持。

 2020年2月1日,基督教全国两会收到香港圣经公会发来的慰问函。在信函中,香港圣经公会表达了对武汉、湖北省及内地同胞的关心和守望,表示“骨肉之亲,同忧共患……祝福我中华大地!” 

香港基督教协进会也发文呼吁香港教会,同心为内地、港澳台及各地面对疫情代祷。

 世界基督教教会联合会总干事表示,“我们与中国人民在一起,为你们能战胜病毒与恐惧而祷告。我们也特别纪念那些受病毒感染的病人与他们的家庭,以及努力工作的医护工作者。” 

美国浸信会、加拿大联合教会等北美主流教会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通过其网站及线上社交网络等平台为武汉筹措资金及医疗补给。 

特此转发,守望互助。


1569271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