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载誉前行,再创辉煌

​——辽宁省基督教两会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会议

2020-01-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顾利民、韩旭
A+
A-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2020年1月10日,辽宁省基督教2019年总结表彰会议在东北神学院体育馆召开。省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成员、十四个省辖市教牧同工信徒、受表彰的农村“三好”场所负责人、东北神学院部分师生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辽宁省民宗委以及部分市民宗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应邀出席。

会前崇拜由沈琳琳牧师侍会,韩旭牧师以“美善之和”为题证道,分享了《撒母耳记下》23章13至17节的经文,营口教会的诗班分别献上新编赞美诗129首《信徒相爱歌》和127首《我爱中国教会歌》,辽宁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月竹牧师为会众祝福。

_总结表彰会议.jpg

辽宁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赵光伟牧师主持了会议。辽宁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东北神学院院长史爱军长老以“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开拓创新,再铸辉煌,让辽宁教会继续为社会主义社会发光作盐”为题报告工作。报告从广泛开展爱国活动、深化神学思想建设、多方培训学习、开展公益慈善事工等方面全面总结了省基督教两会2019年的工作;从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综合素质塑造,图书馆建设,重视学院历史、完善学院档案管理四个方面总结了东北神学院的工作;从八个方面提出了2020年省基督教两会及神学院的主要工作安排。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使与会人员充满感恩,新一年的工作安排令人满怀信心,相信2020年辽宁教会在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上必将阔步向前。

辽宁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执行秘书长顾利民宣读了《辽宁省基督教两会“三好”评比活动表彰决定》及“三好活动优秀场所名单”。根据省基督教两会班子会议的决定,2019年各市在指导培育城区“三好”教会的基础上,在农村教会再培养树立“三好”典型,以此推动城乡教会齐头并进,共同发展。今年有14个农村场所接受了表彰。 受到表彰的场所负责人表示,将戒骄戒躁,按照“三好”标准,建设高标准教会,把教会治好、养好、传好。

表彰会在热烈、欢庆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的一年辽宁教会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载誉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