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心意更新 同心侍奉

​——济宁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全市教牧同工新春团拜会

2020-01-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0年1月11日,在辞旧迎新之际,山东省济宁市基督教两会在驻地黄家街教堂举行了全市教牧同工新春团拜会,全市教牧同工以及在校神学生和已毕业神学生共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大家进行了同声祷告。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高明牧师与副主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玲牧师先后主持了会议。首先,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副主任、副会长赵秀芳教师总结了2019年的教务工作,指出市基督教两会特别注重对宗教法规的学习,先后组织学习了最新的《宗教事务条例》及《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等宗教法规。副主任、副会长李保华长老指出,新的一年将继续努力推动圣职人员按立及传道员资格认定工作。副主任、副会长刘敏长老总结了教会房产管理和制度建设工作,包括组织学习宗教法规,规范教会管理及财务管理等事工。孔祥玲牧师在总结中指出,2019年是紧张而忙碌的一年,市基督教两会成功举办了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音乐演奏会等系列活动,带领全市教会高举爱国爱教旗帜,贯彻最新宗教法规,不断健全各项规章,推进依法开展教务活动和参与社会服务,保障了全市教会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_新春团拜会照片2.jpg

接着,各县市区负责人进行了述职。大家先后汇报了在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制度建设和人才培养,努力推动培训事工,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等事工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大家在发言及交流中对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对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探讨。随后,各位在读神学生先后在发言中对上帝的带领表达感恩,对牧长的支持与关心表达感谢,并立志在新的一年珍惜光阴、努力学习装备,决不辜负教会的期望及牧长的栽培。

最后,高明牧师在总结发言中对新一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报告,劝勉大家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学习、更新理念、完善自我,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推动各项事工的开展,争取为维护济宁教会的健康发展与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更多新的贡献。

本次会议在林存东教师和齐雪云长老的祷告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