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聆听总书记豪迈贺词 感受共和国铿锵步伐

​——2020年辽宁省基督教两会班子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0-01-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顾利民、韩旭
A+
A-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1月9日下午,辽宁省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以上、东北神学院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在省基督教两会会议室参加了本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由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月竹牧师主持。

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东北神学院院长史爱军长老与大家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视频及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回顾2019年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重大历史事件背后的感人故事,倾听祖国前进的铿锵步伐。

_辽宁省基督教两会班子第一次集体学习 .jpg

 习近平在贺词中说“没有和平稳定的环境,怎会有安居乐业的家园”,与会人员感慨万千;“中国将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我们愿同世界各国人民携起手来,积极共建‘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创造人类美好未来而不懈努力”,与会人员备受鼓舞。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记录了共和国发展前行的脚步。新颖直观的学习方式,使与会人员在激动和愉快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为共和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自豪。

与会人员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讲好辽宁教会的故事,为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