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白城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常委会部署2020年工作
2020-01-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20年1月9日上午,吉林省白城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常委会,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2020年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

_20200112201039.jpg

白城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冷文华牧师主持会议,白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闫勇牧师作《2019年总结报告及2020年工作计划说明》。白城市基督教两会认真贯彻党和政府的民族宗教政策,坚持走基督教中国化道路,广泛宣传和推动“四进”,大力开展服务社会,尤其在扶贫助残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全市场所扶贫投入合计人民币50余万,得到社会各界的称赞。

白城市基督教两会把加强法律学习和完善制度作为新一年的工作重点,通过增强法律意识,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决抵制异端邪教和抵御境外势力渗透,把《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和《吉林省基督教教会规章》落到实处;努力引导全市信徒积极参与社会主义建设,与全市人民“同心迎小康,共进新时代”。会议还审议了白城市基督教两会的财务报告,公布了所属场所参与扶贫情况的名单。

白城市宗教局相关领导到会并讲话,在充分肯定白城市基督教两会工作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不忘初心,爱国爱教,扎扎实实做好新年度各项工作;其次要不断提高全体信徒的整体素质,强化个人修养,加强团结,促进和谐;最后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弘扬正气,遵纪守法。

      (撰稿:王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