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浙江省基督教两会本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
2020-01-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余音
A+
A-

2020年1月9日,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九届、浙江省基督教协会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浙江省委统战部民宗处相关领导,浙江省基督教两会咨询委员会主任倪光道牧师,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潘兴旺牧师,浙江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单渭祥牧师等在主席台前就座。会议由潘兴旺牧师主持,来自全省各地的省基督教两会委员参加会议。

_开幕式-李薇.jpg

开幕礼拜由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朱礼斌牧师主持,浙江省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陈志华牧师以“受托的侍奉”为题,从“受托”的本意与灵训两方面,与会众分享《提摩太后书》1章12节与2章1至2节的经文。

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孝浪牧师作《2019年浙江省基督教两会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回眸过去,浙江省基督教两会学习政治理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跟上时代步伐、力推基督教中国化,默默做光做盐、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把稳办学方向、培养引领教会人才,出版发行书刊、做好对外交流事工,充满感恩。展望未来,浙江省基督教两会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同工政治水平,深入研讨神学、促进基督教中国化,规范场所管理、创建平安活动场所,优化教学资源、合理安排教学课程,发扬光盐精神、办好社会服务项目,培训圣职人员、努力服侍基层教会,规范传媒管理、做好对外交流事工,信心倍增。

国学专题讲座由浙江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楼世波主持,邀请相关专家作“道德经与不忘初心”的专题讲座。在表彰先进环节,江梅牧师、孙雅各牧师等18位以身作则、殷勤服侍教会的教牧同工得到表彰。在小组发言环节,黄明科牧师、张耀波牧师、郑荣达牧师与姚张明牧师分别代表四个讨论小组对领导讲话、工作报告与专题讲座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回应,也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潘兴旺牧师在总结发言中感谢所有委员对浙江省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并对各小组提出的建议与意见一一作出回应。他勉励全体与会者在新的一年找出距离、努力学习,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全省各地基督教两会、教会,使全省基督徒积极发挥作用,为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