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临沂市基督教两会举行班子测评暨年终总结会议
2020-01-1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0年1月7日,山东省临沂市基督教两会于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班子测评暨年终总结会议,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相关领导莅临指导。市基督教两会常委、监事长和县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共25人。

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兰陵县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邵永田牧师以“作新时代合神心意的人”为题带领大家进行了会前灵修。会议由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张建顺牧师主持。

_总结会议照片.jpg

会上,市民宗局相关领导就2019年度宗教团体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刘宗昌牧师作《2019年市基督教两会工作报告》;班子成员先后进行述职,市基督教两会秘书长(总干事)张永胜牧师报告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家在交流分享中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服侍要更加殷勤,管理要更加规范,共同推进临沂教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撰稿:邵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