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浙江省基督教两会本届主席、会长会务第八次(联席)会议、本届常委会第五次联席(扩大)会议在杭州召开
2020-01-1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余音
A+
A-

2020年1月8日下午,浙江省基督教两会本届主席、会长会务第八次(联席)会议、本届常委会第五次联席(扩大)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浙江省委统战部民宗处相关领导、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潘兴旺牧师、浙江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单渭祥牧师、浙江省基督教两会咨询委员会主任倪光道牧师等在主席台前就座。会议由潘兴旺牧师主持,来自全省各地常委参加此次会议。

_常委会现场-李薇.jpg

会议先后协商并通过了浙江省基督教两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日程、《2019年浙江省基督教两会常委会工作报告》与“浙江省基督教2019年度优秀圣职人员评选名单”。会议听取了省基督教负责同工2019年度述职报告,并完成了投票考评及个别谈话等重要内容。省民宗委相关领导对各位述职同工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

本次会议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对浙江省基督教两会本届班子成员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总结,也为下一年度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