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举行“感恩•展望年会”
2020-01-1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瑞雪纷飞白千树,寒梅斗艳红万家。2020年1月7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举行“感恩·展望年会”,省基督教两会主席高明牧师,副主席、副会长吴建寅牧师和李洪玉牧师等班子成员及全体同工参加了活动,还邀请了济南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赵克玉同工等出席。

_年会”照片1.jpg

本次活动由李洪玉牧师主持。高明牧师在分享中指出,过去的一年,省基督教两会以“更新,一起成长”为主题,秉持办好教会、服务社会的宗旨,在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团体建设、人才建设、开展神学思想建设、服务社会、规范外事工作等层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与进展,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也得到全省教会的广泛拥护与大力支持。2020年,省基督教两会服侍的关键词是规范、高效、尽责、奉献,我们将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最新宗教法规和教会形势,继续完善制度,推进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精细化。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勤奋学习,竭力服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群策群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年会”照片3.jpg

济南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兼秘书长段国山牧师献上祷告,之后山东神学院任恩成老师、董晓悦老师、于婷婷老师和李英武老师共同主持了演出活动。大家尽情歌唱,同心赞美,表达了对上帝的感恩、对服侍的热情和对未来美好的盼望。演出结束后,大家举行了爱筵,各位牧长同工与弟兄姊妹纷纷举杯祝愿,互相表达感恩。现场气氛欢乐祥和,大家喜乐融融。

最后,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黄斌同工为省基督教两会和济南市基督教两会彼此帮助与扶持、共同健康稳定发展献上祷告与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