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走访基督教全国两会,送上节日慰问
2020-01-10 收藏 供稿:传媒事工部
A+
A-

2020年1月7日下午,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同志一行走访基督教全国两会,看望慰问基督教全国两会负责同工,并向送上节日的问候。

 _1940.jpg

郑部长一行与基督教全国两会驻会班子成员座谈。他表示,全国性宗教团体中只有基督教全国两会会址在上海,因此基督教全国两会与上海各有关方面的联系就更加紧密,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上海协助,只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管提出来,上海方面一定尽力而为。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对上海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长期以来对基督教全国两会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徐牧师说:“由于历史的原因,中国基督教两会办公地址一直在上海,多年来得到了上海市委、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许许多多的帮助,以往的成绩是在上海市委统战部、民宗局的支持下取得的。”徐晓鸿牧师和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先后向郑部长和有关领导汇报了2019年基督教全国两会的主要工作以及2020年的工作思路,并就宗教房产落实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郑部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基督教全国两会能继续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团结带领全国各地教会携手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_1942.jpg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王霄汉,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一级巡视员王君力等参加了慰问活动。基督教全国两会驻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摄影:吴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