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忘记背后,努力面前

​——贵州省基督教两会召开本届第一次主任、会长联席会议​暨班子成员2019年度述职会议

2020-01-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罗亚
A+
A-

贵州省基督教两会自2019年11月27日召开贵州省基督教第八次代表会议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推进贵州省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19-2023)》的具体要求,贵州省基督教两会于2020年1月6日至7日在贵州圣经学校召开本届第一次主任、会长联席会议暨班子成员2019年度述职会议,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以上人员及名誉主任、会长近20人参加了会议,省民宗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本届第一次主任、会长联席会议由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罗应富牧师主持,会议讨论通过了“贵州省基督教两会日常工作流程”“贵州省基督教两会组织机构设置办法”“贵州省基督教两会2020年工作要点”、“贵州圣经学校2020年招生工作方案”、“贵州基督教培训中心教牧进修班实施方案”等。

_述职会议.jpg

班子成员2019年度述职会议由贵州省基督教两会办公室主任、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罗亚同工主持,主任、会长、副主任、副会长、总干事依次述职,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秉承公平、公正的态度对班子成员2019年度的工作予以无记名评议。

本届第一次主任、会长联席会议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达成了共识,规范了贵州省基督教两会、贵州圣经学校的各项工作,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班子成员2019年度述职会议展现了2019年度班子成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的成绩,同时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对2020年的工作做出规划。会议的召开鼓励了教牧同工们在2020年再接再厉,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竿直跑,为贵州全面步入小康贡献基督教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