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上山学习 下山服侍

​——山东神学院举行学期感恩总结会

2020-01-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翠香
A+
A-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学校迎来寒假放假季,为感恩总结本学期、筹备布置下学期工作,山东神学院于2020年1月4日上午在礼拜堂举行感恩总结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神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洪玉牧师,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神学院专职教师及同学们。

王孟坤牧师主持本次会议。首先,李洪玉牧师回顾感恩短暂的一个学期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师生们共同参与、齐心合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将一切荣耀归与上帝;劝勉同学们带着山东神学院爱国爱教的文化、带着使命和托付回到各自家乡教会服侍。

_山东神学院学期感恩总结会2.jpg

其次,为鼓励品学兼优、积极服侍的同学,王孟坤牧师宣读“马大奖”、“马利亚奖”、“优秀班干部奖”、“五好学生奖”、“奖学金奖项”、“最佳优秀阅读奖”、“特别表彰奖”“学生会表彰奖”等获奖者名单,高明牧师、李洪玉牧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奖品及奖学金等。

最后,高明牧师分享劝勉:一、感谢神学院各位教师、辅导员积极努力,感恩各位同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勤奋努力;二、盼望每位同学回家乡教会后,积极主动分享汇报学习成果,深入教会禾场观察调研、认真思考;三、盼望大家常心系神学院,全省弟兄姊妹共同办好山东的神学教育及山东教会;四、劝勉同学们要做一个爱国爱教、传福音报喜讯的新时代神学生。

本学期感恩总结、评选、颁奖等活动,既是对品学兼优同学的肯定,也借此鼓励更多同学以完全奉献、积极追求上进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的学习;同时借着工作梳理,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利开展作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