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八届二次常委会会议成功召开
2020-01-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19年12月31日上午,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八届二次常委会会议在本会召开。来自全省各地教会的30余名常委参加会议。省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省民宗委宗教二处相关领导莅临会议。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主持会议。

_0659.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八届二次常委会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和《2020年省基督教两会工作安排》;学习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要做好的六个方面的工作》和《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关于我省教会教牧人员生活补助和医疗、养老保险问题的指导意见》。各常委在认真听取了各项报告及会议精神后,积极回应、热烈讨论,表达自己对基督教中国化事工的深切认同及对陕西未来一年的展望。

王俊牧师做总结讲话。他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坚持理论学习,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促进全省教会健康发展;三是同心协力,开展全省教会工作新局面;四是全力以赴,推进陕西圣经学校新校区建设取得新进展。 

此次会议总结了2019年的事工,全面部署2020年的工作,旨在继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持三自原则,持续深入推进神学思想建设、基督教中国化事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进全省教会健康发展,为全省“三个经济“建设做出新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拼搏!

(撰稿:翟超 摄影:贾海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