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坚持基督教中国化 再创教会新里程

——中山市基督教两会第十一次代表会议举行

2020-01-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雷玉明
A+
A-

2019年12月30日,在庄严肃穆的升旗礼中,广东省中山市基督教两会第十一次代表会议在公理堂举行。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相关领导,以及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到会祝贺并讲话。

_20200103082152.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山市基督教两会第十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通过了对《广东省中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章程》、《广东省中山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章程》的修改以及《中山基督教教会规章》与《中山市基督教两会教牧同工调动方案》的落实。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领导班子,王俊牧师当选为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陈文远牧师当选为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会长。市委统战部、省基督教两会领导等为新当选的班子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感谢天父的带领,中山市基督教第十一次代表会议顺利拉下帷幕,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委员们将继往开来,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增强爱国意识、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建立健全教会各项规章制度,保障教会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维护教会稳定有序地发展;坚持按照圣经真理忠心服侍神,清晰主的呼召,关心人的需要,把握事的分寸,用心管理和服务好教会,共同努力实现中国基督教提倡的“爱国、爱教、荣神益人”,共创中山教会新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