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湖北省基督教协会在鄂东南片区举行圣职按立仪式
2019-12-0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9年11月29日下午,湖北省基督教协会在咸宁市基督教两会中心堂,举行鄂东南片区圣职按立仪式。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中南神学院院长朱致国牧师,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胡凯明牧师,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丁江华牧师,咸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龚刚春牧师,咸宁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毛耀牧师等组成本次按立的牧师团。

本次接受圣职按立的共有15位教牧同工,其中富敏(女)、熊金湖、瞿淑娟(女)、陈雪侠(女)、宋伊芬(女)、姜君芳(女)共6位按立牧师圣职;熊安心(女)、刘奉献、盛永忠、粱守斌 、艾恩铭(女)、徐胜英(女)、赵玉玲(女)、王淑连(女)、何兰英(女)共计9位按立长老圣职。本次按立经本人申请,其所在市县区宗教管理部门、基督教两会、教会同意并推荐,填报申请表,再呈报省基督教两会经常委会研究讨论审核认定,经省民宗委备案批准,诫勉谈话后,举行按立典礼活动。

_按立1.jpg

按立典礼中,瞿淑娟牧师代表新按立的同工发言。她首先感谢上帝,因主的怜悯和拣选才有今天的圣职按立;感谢上帝把我们预备在新时代的中国——这样和平、繁荣、伟大的国家中,我们要更好地带领弟兄姊妹走爱国爱教的道路,为促进社会和谐、繁荣昌盛作出应有的贡献;感谢教会老一辈牧者、同工的代祷和扶持,也感谢弟兄姊妹与家人们的代祷和默默的支持;表示今后要更加的谦卑服侍,努力侍奉,与老一辈牧长同工们同心合意复兴主的教会。

在祝福和感恩中,本次圣职按立仪式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