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攀枝花市基督教召开第四次代表会议
2019-12-0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19年11月28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基督教第四次代表会议在攀枝花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来自全市三区二县六座教堂的76名信徒代表出席了会议。四川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贤升牧师,四川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副会长兼总干事张健牧师莅临会议并讲话。

_1.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攀枝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攀枝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三届常务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攀枝花市基督教第四次代表会议选举办法》。与会代表认为:攀枝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过去的五年带领全市弟兄姊妹坚持三自原则,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暨深入推进神学思想建设,宣传贯彻执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依法依规开展教会活动,特别是加强教会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因地制宜探索以堂带点,川西片区巡回讲道及牧养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举办义工培训班,不断提高义工传道综合素质和侍奉能力,促进他们在思想政治上可靠、在属灵生命上敬虔,在教会侍奉上认真,在主内肢体之间合一仰望,真正做到了蒙上帝喜悦,让党和政府放心,教会信任、信徒爱戴,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圆满完成第三届攀枝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领导班子。邱林牧师当选为主席,李培均牧师、申乾副牧师、李林芬长老、王平同工当选副主席,李林芬长老兼任秘书长。

_3.jpg

张贤升牧师讲话指出,攀枝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尽职尽责服务堂点,教堂文化建设亮点突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桥梁和纽带作用,特别是推动攀西地区基督教联谊工作,促进了攀西地区教会合一,增加了攀西地区教会肢体间的感情交流相融,为奋力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做了大量的工作。张牧师对新一届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圣经经典教义的学习,树立完整正确的“圣经观”。二是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和《中国基督教教职人员行为规范》,贯彻落实四川省宗教界“爱国爱教爱家乡”的各项活动,将攀枝花市基督教的各项事工推向新的高度。三是要运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对圣经的诠释,让基督教中国化落地生根。四是成为法律法规的践行者,依法维护教会的合法权益,自觉接受规范化管理。积极主动为精准扶贫做拾遗补缺的工作,让基督徒成为传递爱心的使者。继续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方向。 

四川省民族宗教委、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等相关领导也莅临了本次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