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潍坊市基督教第二期教牧后备力量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2019-12-0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姜暖
A+
A-

2019年11月29日,山东省潍坊市基督教第二期教牧后备力量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潍坊市基督教清之堂举行,53位学员圆满完成了为期四个月的学习,顺利结业。潍坊市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以及任课教师参加了典礼。

结业典礼由潍坊市基督教协会会长石乐新牧师主持,潍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培训班班主任胡永峰牧师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培训班始终努力做到以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保证教学质量,以学习、交流、实践相结合的教育理念引导学员学以致用。经过为期4个月的学习和3个月的教会实践,学员的侍奉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

_20191201220442.jpg

潍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陈光旭牧师向学员们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培训班所取得的成绩,并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陈牧师结合中国基督教两会刚刚发布的《中国基督教教牧人员行为规范》的内容,从政治觉悟、法律意识、使命担当、道德自律、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跟学员们进行了劝勉。

他勉励学员们回到各自教会以后,要依照党和国家对宗教工作的指导方针,自觉按照教职人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坚持三自原则,自觉抵御各种渗透影响,继续学习、努力装备提升自己。

刘跃亮等三位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谈了自己在学习中的收获,他们一致认为4个月的学习收获很大,不光从大政方针、圣经知识、教会管理、教牧辅导等方面得到了知识的装备,更是从任课老师言传身教的榜样中学会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牧人员。回到教会以后,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充实和突破自己,更好地服侍教会。

典礼在陈光旭牧师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